今天發表我對通靈少女這部戲的心得吧

其實我本身對這個通靈這詞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家裡有人是跟通靈相關的

這部戲的確 很極度的兩邊  也滿貼近人心與人的生活

可能對於有些人來說 看了這部戲沒有太大的感觸

但對於有些人 其實很真正的觸碰到人的心

我就是那個被戳到心底傷口的人

裡面敘說的總結大綱 對我來說只有兩個字

"珍惜"

裡面滿多 滿觸人心的經典台詞 還有李千娜的不曾回來過

的確 現在的社會 人比鬼更可怕

這話我想很多人都同感吧

對於經歷過的社會 接觸到的人群

雖然最後結局我整個大崩潰

但我馬上能了解 珍惜身邊的人其實最重要

因為一個人 擁有過 也失去過 更造成心理最大的遺憾而逼迫著自己學會去成長與堅強

有一點 其實我跟謝雅真滿像的

就是失去最愛最親的那個人 去感應他

我曾經怨懟 為什麼這麼早就帶走 給了我最大最永遠彌補不了的愛

謝雅真說過 人生在世 最重要的是珍惜當下的人

這句話很觸動我的心

最後看完結局 好一度我還是沒辦法在最快的時間內回來

沉浸在裡面劇情的痛  讓我回到那天的沉痛

至今回想起來 我終究放不下

 

裡面劇情 代表了台灣的文化 也代表了愛無國界 更是代表了人心

還有主題曲-不曾回來過

這首歌我聽了會一直流眼淚

最貼切的 最愛的 最疼的 終究會離開

讓我想起了所有人生的喜怒哀樂的跑馬燈

不過這部戲我覺得有一點做得很好

就是最後把人帶到 人生事盡量自己負責

在這世界的人 不管什麼問題 什麼事情 都會問眾神明

我想說的 神明不是廣大的 一點點小事也要請神明

那神明可真不好當阿

人生是自己的 也是要自己負責的

我覺得 只要秉著一句話

我想 人生就會想通一些

" 我從來不後悔做過的事,我只後悔那些沒做過的"

如果在這件事情 猶豫 那就做吧

總比不做來的後悔好吧

即便做了後悔 對我來說 這是人生的歷練

別怕歷練 也別怕困苦 因為那些會讓你更壯大

我想  這就是我看完出來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