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在這幾天,迷上了16個夏天

我知道,當初16個夏天這部戲出來的紅

直到這幾天我才看這部戲

在這部戲裡,觸及到人生當中的感情.友情以及生活

的確,劇情跟我的生活經歷息息相關

在越大年紀成長之下的人或許對這部戲會比較有多一點的感觸

再搭配周興哲的別做朋友更為虐心及觸碰心底的深處

在兩個人之間,卻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的相愛

怕失去,怕毀了承諾,害怕變成負擔與累債

而變成種遺憾,變成了無法說出的再見

在現實社會當中,或許不是每個人可以這麼幸運

有些人很努力地爭取自己所愛的所要的一切

有些人卻在原踱步,等待著有這麼一個人靠近

在戲劇裡,讓我印象最深的有這麼一句話

"有些人真的只能適合當朋友"

我相信,很多人在生活當中

有很喜歡或很愛的只能成為朋友的那個對方

但遲遲不肯往前的勇氣

當過了很久,甚至過了好幾年好幾個歲月

或許能在一次遇見

但也有的或許連遇見的機會都沒有

劇情裡楊丞琳說過

"擁有過,就不怕再見

只怕你連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珍惜當下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人生當中,最後可以成為女主角一樣的有勇氣

如果是我的再次遇見

我想我會跟家妮一樣,成為不讓自己有遺憾的那一個吧......

 

然後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